.....

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

2013年 第三章

今天又是星期一了:)
我觉的时间真的过的很快~

最近真的是做什么都很不顺啊
唉.....
为什么会这样?:(
跟朋友吵架  脚又受伤
为什么要怎么衰?为什么?为什么?

明天又要进新家坡看医生
本来是要跟朋友一起进的 可是朋友明天就在去做假期工了....
闲啊....真的不想去咯 又要自己一个人塔巴士

星期三要做工了 真的还玩不够咯~
可是没办法,一定在做 如果不做的话真的是要没有钱用了啦>.<
以后还要架大车 住大屋的勒xD
还有要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那些
罗珣元你可以的 加油吧↖(^ω^)↗

刚刚3点多的时候朋友全部来我家
我就觉的很累,就跑去房间睡觉
睡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听到拍照的声音
我直接醒来 他们就快快跑出去我的房间
假假什么事情都不知道~
睡觉也好拍我真的是无言咯 哈哈哈哈xD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哪里来的Kit
朋友突然问我晚上要去唱K吗?
我讲随便咯。
晚上有的玩了 Yes!哈哈哈哈

不知不觉又更新了 哈哈哈
~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