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

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

2013 第四章

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写Blog~
因为最近都在忙做工:(
每天早出晚回 真的是很累
可是没办法啊 要钱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咯  哈哈哈哈哈=V=

最近也是有一点烦~
不知道要买Ipad还是摩托勒?
朋友们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吗?到底要买什么比较好?
如果看到的朋友记得跟我说要买哪一个比较好啊xD
想到我的头都痛啊~~

...
家里吵到乱啊~
弄到我不懂要怎样咯:(
我真的不想看到这样
弄到我每天驾车出去 不然就是跑去房间
真的不想回家了咯,就愿意收留我几天?
很多心事啊 不懂要跟谁说/.\
不要聊这些不开心的事了啦~

朋友最近在学校给马来子打~
不是我不要帮 是我真的不能帮
因为不想在那么幼稚了 打架很威风吗?
我不觉得咯,现在我只知道有钱才很威风xD
现在已经是钱的年代了,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
朋友我在这里跟你说一声对不起 不能帮到你~
希望你能体谅我:)

现在都每天10点多才吃晚餐
这次真的肥了啦>.<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勒,应该是习惯了吧
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不然真的是很容易就变肥了 哈哈哈哈哈~

看穿了所有
就是看不穿自己的心
有时候甚至不知道
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这句话很有意思  刚刚在Fb看到的~
所有就把他写下来Blog了

现在是2013-4-9 凌晨1:10分
大家晚上咯:)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:)
~毕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