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

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
2013年 第六章

今天是 28-4-2013   雨天

今天是星期天~
真的是一个好的星期天
可以让我睡到自然醒 我真的很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哈哈哈哈xD
那就每天不用做工喽
其实没有啦 我只是开玩笑罢了:)

最近真的是很累 每天一直做工做工
只有星期天还可以休息
还是读书好 1点去学校7点就可以放学回家了
有时候我真的会想起以前我们在学校中1 中2的时候
那时多开心的事情啊 每天去学校就是玩
不然就是ponteng 真的很怀恋咯~~~
可是大家都有个的忙 所以就很少联络咯:(

唉......
还有多几天就5月了
时间过的好快哦 时间啊时间啊
我可以不可以求你时间过慢一点呢?
因为一天24小时 真的不够我用啦>.<
每天做工回来都9 10点酱了
都没时间给我出去玩
哈哈哈哈哈哈哈=v=

还有啊~~~
你讲你要Jio我出去的啊
好,我就等这一天
到时你不要放我飞机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

erm.........不知不觉又更新了
哈哈哈哈=v=

~毕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